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暑假啦!《喜羊羊》、《老夫子》、《奇幻龙宝》你要看哪个?
小布丁 离线
级别: LV 2
显示用户信息 
0  发表于: 2011-08-09   
来源于 讨论 分类

暑假啦!《喜羊羊》、《老夫子》、《奇幻龙宝》你要看哪个?

暑假了,湖南卫视又开始播《还珠格格》了,泥马坑爹玩意儿播的竟然还是个新的!今儿咱不提这些个山寨剧。咱说动漫!唉!国产哒!你别晕,起码比山寨剧强吧! ;aZ$qgN*Y  
]Lc:M'V#  
暑假啦、浙江卫视自然而然的要播《喜羊羊与灰太狼》了,播来播去还他妈是那个旧的,你听“别看我只是一只羊~~~~”如紧箍咒般又传来了~~~ fz%I'+!  
B 7:8%r/  
《老夫子》我是在炫酷卡通偶然间看的、最先知道老夫子还是在张柏芝和谢霆锋一块儿演的那个同名电影里边,哎、现在霆芝散了,老夫子也学会穿越了。 *gu4%  
{@T8i ^EI  
再来就是央视播过的《奇幻龙宝》了,这部动画片的主角是以我最爱的房祖名他爹成龙大叔的形象设计的。成龙大叔为此片勇于献身,我们也要相信他老人家的眼光嘛!我去围观这部啦!让新还珠见鬼去吧!   E,6(/`0H*  
"=cWcztiP  
UQGOCP_  
@"M%ZnFu  
                                                                     W)3IS&;P  
B{fPj9Y0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请关注公众微信 KmLink 发送 ACG验证码 获取! 正确答案:AcgLove7DGu70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