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暑假到啦!咱跟着成龙去全世界的古文明旅游吧!
小布丁 离线
级别: LV 2
显示用户信息 
0  发表于: 2011-07-29   
来源于 资讯 分类

暑假到啦!咱跟着成龙去全世界的古文明旅游吧!

之前的帖子被我老婆看见了…..好悬没把我活埋了啊!为了我的生命安全,要注意点不能再发表对她不利的言论了 -_-! daP_Kz/2K  
 Lagk   
  Pr>05lg  
JU;`c>8=)  
我看《奇幻龙宝》正看到成龙他们去古希腊,因此咱们这一站的目的地也是希腊,童鞋们都拿好手中的相机,万一碰到成龙,别忘了合影留念! dl3;A_ 2  
Z"'*A\r2  
  +)bn}L>R l  
Q=>5@sZB  
提起古希腊,那历史可是相~~当的悠久,甚至跟咱们中国都不相上下!如此富有历史文化底蕴的国家,能玩的地方自然也是一抓一大把:雅典卫城、阿波罗宗教城、德尔菲太阳神殿、奥林匹亚古运动场遗址、克里特岛迷宫、埃皮达夫罗斯露天剧场等等,都是来希腊不能不去的著名景点。但是希腊的景点虽多,却没有金字塔和泰姬陵那么有名,建筑风格也几乎都是千篇一律的围柱式,看多了容易审美疲劳。 d2NFdBoI  
kGs\"zZM  
  ?w!8;xS8  
=L@CZ "  
  NV-l9  
00'SceL=`  
cHVJ7yAZI  
  }ng?Ar[  
F+*fim'NK  
与其关注希腊不如多关注一下他的历史和神话,还有举世闻名的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奇幻龙宝》里,成龙他们的时空飞船一降落就碰上了国王伊费托斯和李库尔格指挥的军队开战,这位伊费托斯实际上就是让奥林匹克运动会再次举办的功臣。相传在奥林匹亚举办的祭祀竞技会曾一度停止,当时正赶上伊利斯城邦被人攻击,国王伊费托斯一看扛不住了,只好临时抱佛脚,去阿波罗神庙请求神谕。阿波罗的神谕显示:宙斯很生气,后果很严重,要想不倒霉,快办奥运会!于是伊费托斯联合斯巴达和皮萨的国王,恢复了奥林匹亚的祭祀活动,每隔4年一次,在祭祀期间停止战争,并且把停战协议刻在一个铁饼上,存放于赫拉神庙。 Kxa1F,dZ  
u,nn\>Y  
  '<vb_8.  
T{^P  
虽然希腊的建筑比较单调,但如果结合它的神话和历史,你就会觉得此次旅程变得非常的浪漫。比如你去爱琴海,你就会想到葬身海底的亚马逊女王;去克里特岛,你就会想到吃人的牛头怪米诺陶;去赫拉神庙,你就会想到成龙曾经在奥林匹亚竞技会会上取得过冠军……晕!串到奇幻龙宝上去了。 ]'?Ue7  
VwRZgL  
  ji>LBbnHdE  
5!S#}=f=  
总之希腊是一个非常美丽、浪漫的国度,去那的童鞋一定要先补习一下希腊神话啊!(奇幻龙宝或者圣斗士也行 -  -!) $=,pQ q  
PH&Qw2(Sx  
  mA$86 X_  
j!NXNuy:  
OK,希腊就先到这,咱们的下一站么……是中国!请大家稍微期待一下吧! 6]Q#4  
Ywv\9KL  
哦耶!终于到最后一站了,咱们滴祖国!其实按照《奇幻龙宝》里成龙他们行动的顺序,中国不应该排在最后,但是好的东西一般都不会先拿出来,所以只好委屈一下咱伟大的母亲了。 3bXfR,U  
-"S94<Y  
  [3qH? 2&  
T)%6"rPL3!  
话说成龙他们去的古中国实际上就是商朝,而且正好是殷纣王当政的时候,那个时期商朝的首都是朝歌,也就是现在的淇县。 @%*2\8}C!  
&;p M<h  
  63%V_B|  
wsQ],ZE  
淇县应该是一个不大受到关注的地方,但越是这种不被关注的地方越有的说,他虽然没有洛阳或成都那么多著名的古建筑,但是也不比他们少!朝歌城、摘心台、纣王墓、鹿台、酒池、朝歌寨、纣王殿等等,可以说都是耳熟能详的地方。你听这名字,摘心台,多给力!当年比干就是在这里被活挖的心脏! I^( pZ9  
,?Ie!r$6  
  q]C_idK=  
Q\}-MiI/  
在淇县好像还有一个专门展示商朝士兵穿的盔甲的小博物馆,我挺想看看和奇幻龙宝里成龙那件龙宝战甲有啥不同的。因为在这之前我看过一个介绍各朝代铠甲的帖子,里面商周的盔甲和《奇幻龙宝》里的有明显不同啊! 9_d# F'#F  
?%su?L  
K!qOO  
IY8< ^Q']  
  ~4Gc~"  
/;w(sU  
MRXw)NAw  
L C##em=Y  
t2vm&jk  
2HSFMgy  
左边的是《奇幻龙宝》里的铠甲,右边的是历史上真实的商朝盔甲,差异很大吧!不过……我好像在说废话啊科幻动画片怎么能拿来现实比呢……可能是我最近看奇幻龙宝看的太入迷了吧 -  - d (x'\4(K  
v0!|TI3s  
  Cse`MP  
&zB>  
对了,童鞋们要是去淇县玩,可千万别忘了吃淇县的小吃。烧臆子、淇鲫鱼、缠丝蛋、五香干兔肉都是那里的名产,哎呦不行了,要流口水了,看来我要赶紧准备去淇县了! ab2Cn|F  
lw gwdB  
  gE $Uv*Gj  
U?Dr0wD;[  
《奇幻龙宝》里涉及到的古文明咱都走了一遍了,按说咱应该告一段落了,但我的瘾还没完全过够,等回头我有什么新的想法了再来继续和童鞋们周游世界吧! ;]0d{  
6it [i@*"  
[ 此帖被小布丁在2011-08-03 11:37重新编辑 ]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请关注公众微信 KmLink 发送 ACG验证码 获取! 正确答案:AcgLove7DGu70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
上一个 下一个